SM-999 多功能紅外線按摩錘

 西方科技, 東方文化!

別具一格的小火炬外型設計,充滿現代時尚與運動色彩。加長版手柄讓通常不容易按摩到的身體部位也一樣能輕鬆享受。兩種速度選擇,可配合不同的按摩需求作不同選擇。高速震動可快速而有效的舒解酸痛,鬆弛緊繃肌肉低速震動則提供柔和舒適的按摩。

功能說明:

1、捶打按摩

模仿雙手掌背擊打,手法剛中有柔,力度滲透肌肉深層組織,舒展身心、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心肌的供血供氧、增強肝臟功能。並能改善局部血液迴圈和肌肉的營養代謝、解除肌肉痙攣促進水腫和血腫的消化與吸收。

2、兩檔調速

每分鐘高達2700轉的按摩速度有效地舒展緊繃肌肉、挪動壓迫關節軟組織及加快血液迴圈;而舒緩的按摩速度則有助於減輕因運動或精神緊張所造成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3、紅外線溫熱療
~
抑制作用。遠紅外線對人體進行溫熱刺激時,會產生鎮痛、鎮靜、抑制作用。
~ 擴張毛細血管。 遠紅外線照射帶來的溫熱刺激使毛細血管擴張,血液迴圈加快,從而能把人體所需養分輸送到身體的各部位;同時也能清除血管囤積物及毒素,防止血管老化。
~ 誘導作用。 遠紅外線即使不直接刺激疼痛部位也能有效調節各器官功能。
~ 免疫作用。可使人體產生抵禦入侵病原菌或毒素的抗體,從而增強抵抗力。
~ 增血作用 。進行溫熱刺激可使紅血球及血色素明顯增加。
~ 共鳴、吸收作用。 當遠紅外線觸及某物質時,在構成該物質的分子內部就會發生共鳴現象。
~ 提高人體內細胞的ATP?的合成數量。

4、凹型按摩頭

凹型雙駝峰型設計,更能貼近按摩區域,專門針對人體的腳踝、關節、肘、脊柱、頸椎等關節連接部位進行捶打按摩,可以有效緩解肌肉麻痹,關節酸痛。

5、柔軟矽膠梳型按摩頭

專門針對人體臉部等細嫩處皮膚按摩而設計,可以防止面部肌膚衰老、減少皺紋,增加肌膚彈性與色澤,並能使毛細孔內的污垢更易排出。
    對頭部按摩時,能興奮神經系統,促進大腦的血液迴圈提高大腦的攝氧量,有益於大腦皮質的功能調節,從而清腦提神、改善記憶力及睡眠質量,對益智健腦,增強記憶、緩解疲勞、消除緊張、焦慮有顯著的作用,還能緩和失眠、耳鳴、耳聾、目眩等頭部症狀。


使用說明

1、時間

請掌握好足沐時間,每次以30分鐘分鐘為宜。

2、250cc溫水

使用前、後10分鐘各飲用250cc溫水,效果更佳。

3、不適人群

皮膚破損或發炎處、惡性腫瘤患者、骨質疏鬆症者、嚴重心臟病患者勿用。
正在接受治療或感到身體有特別異常者、兒童、孕期或月經期女性慎用。

4、適應人群
~
長期忙於工作的中青年人,工作之餘可以放鬆一下緊張的神經和肌肉,緩解工作疲勞效果顯著。
~ 長期疾病纏身的中老年人,對疾病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 長期學習勞累過度的學生,在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均有良好的輔助治療作用。
~ 苦於皮膚不好的愛美女性,它能有效消除脂肪、排除毒素、加速新陳代謝,充分體現了美容瘦身的神奇功效。
5、注意事项

~ 请在符合本機设定电压下使用。
~ 請勿在浴室或其他空氣潮濕的地方使用本機。
~ 非專業人員,請勿擅自對本機進行改造、拆解、維修等工作。

按摩身體8大部位的作用:(如下圖所示)

1) 頸/背:放鬆肌肉,改善血液迴圈,提高睡眠質量。
2) 肩:落枕症狀、疲勞性肩背部酸痛、老年性氣血不暢。
3) 臂:預防手臂肌肉鬆弛及脂肪沉積,恢復皮膚光澤。
4) 掌:調節臟腑功能,還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5) 腰:防止腰椎疼痛和有利於消化。
6) 臀:促進臀部的淋巴迴圈,緊致肌肉,提升臀位。
7)大腿:塑造大腿部曲線,增加肌肉彈性。
8) 小腿/足:纖細小腿腹,提升小腿力量, 增強四肢協調能力。


主要技術指標及規格:

  額定電壓  220V   額定頻率 50Hz   額定功率 30W   額定時間  15min
  淨  重 1.05KG   毛  重 1.28KG   包裝規格  48.5×13.5×16.5cm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