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紫龍·火山岩5 (Z7-VF) 專業底板

結構:7層(5木+2層火山岩纖維),日檜表層,火山岩力材,阿尤斯大芯。

速度: 10
控制: 9
厚度:6.0mm

名詞解釋:
火山岩纖維:火山岩是火山噴發時噴出的岩漿冷凝而成的礦物岩石, “BLX岩纖科技”是一種可以將火山岩變成極細纖維的技術,令岩石纖維如“鋼筋鐵骨”般與納米碳黑混合編織,但是在重量上卻遠遠輕於“鋼筋鐵骨”,柔韌性更強於“鋼筋鐵骨”。

從火山岩的特性來看,本身就具有耐熱,抗震,堅固,穩定性強的特點,這對於球手而言,正是一把優質球拍需要的所有優點。纖維化的火山岩更具備了一些優勢,它的強度介於玻璃纖維和碳素纖維之間,比玻纖剛硬些,比碳纖維柔和很多。火山岩纖維長期以來是軍工產品,21世紀初被民用到羽毛球拍中。由於火山岩纖維具備了優異的柔彈性能,銀河公司嘗試將之使用到乒乓球板中,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和努力,實驗得以成功,具備柔彈性能的“紫龍·火山岩”系列由此誕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