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851 臂式全自動血壓計

血壓捕捉    清準刻錄
和本AND 領導測量高技術智慧型 UA 851
日本AND愛安德株式會社,一向精於生產高精密儀器等。其生產的血壓計亦被其他醫療公司採用於洗血機內,讓腎患者接受洗血治療中能精確地監測其血壓變化。

近年香港多間醫院、學校及紀律部隊等多個部門亦先後使用AND 生產之家居式電子血壓計。AND家居式血壓計,不單以獲得多個醫學團體評核為高度準確,更是網上華爾街日報推薦的血壓計牌子。

*Extra Large LCD:  兩倍加大的顯示屏,字型清晰,數據排位容易理解

*WHO” Blood Pressure Classification:
「世衛」血壓分類顯示    根據「世衛」血壓標準分析測量結果,讓使用者更易掌握自己的血壓健康狀況。

*“ IHB “ Detector:
「心律不整檢測顯示」    全球首牌子引進「心律不整」 ( IHB ) 檢測功能。「心律不整」指脈搏跳動規律變化在平均脈搏數25 % 以上。若 “ ♡ ” 經常出現,該向你的醫生尋求專業意見。

* Memory + Average Reading: 記憶 + 平均讀數    儲存90個記憶及計算平均讀數。

*Fuzzy Logic Technology:
快思邏輯    最具受認性的智能調節技術。能設合個人狀態轉變作出對應調控。讓整個測量過程更舒適準確。

*“ EFB ” comfort Cuff
「無縫邊」的手袖    改良傳統手袖設計,能增大測試面積,且能加強舒適程度。

* Clinically Validated
國際認同    英國高血壓學會 ( BHS ) 評準確度為 A / A級 ( 指達專業醫學用血壓計最高準確度水平 )
美國高科技醫療器材協會 ( AAMI ) 評予高度準確及可靠
歐洲高血壓學會 ( EHS ) 評予準確及可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