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har 科技套膠:

D.TecS技術
這種改革性的膠皮開創了一個旋轉和速度的新世界。它將速度膠水產生的效果一體化,比如,它無需使用速度膠水,就可以具有速度膠水帶來的聲音,速度和旋轉效果。
如 Rapid D. tecs
清澈技術
今日挺拔的透明膠皮使用了引領時尚的技術,在膠皮的生產過程中,挺拔TIBHAR的技術專家隊伍發明了完全新型的技術,徹底減少了造成干擾的小部件的直徑。這種技術是通過化學作用使得膠皮能夠產生持久的有利作用。通過精確徹底的硫化過程,新膠皮具有了動感的優勢——更快的速度和旋轉,更強的堅固性,使得膠皮的壽命得到了增強。
如Torpedo, Nimbus
SPI海綿
全新“SPI”(快速效能內建)海綿技術,堪稱當今德國內能工藝的最先進技術。完全不再依賴速度膠水,亦能獲得相應的擊球效果和旋轉。海綿細密柔和,將彈性與吃球完美的統一到一個全新的高度。高效能的海綿保持了德國海綿的軟彈特性,保證了大力量下出球的速度和旋轉。
如Sinus, Nimbus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