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Stiga底板:   可按此 參閱底板詳情

WRB
拍柄中空,使球板重心下移,靠近擊球點,擊球的準確度與速度便大大提高。同時球板重量減輕,擊球後迅速還原。球板經重新設計,使擊球的靈敏度得到重大改善。


 

CR
在拍面2/3處噴塗上光敏樹脂,經紫外線照射,使面材變硬,在不影響球拍整體形變的情況下,提高了球拍的反彈效率,提高球速21%左右。而其他靠近拍柄的1/3處拍面仍然保留原來較軟的木質纖維,使其保持著良好的控球能力和擊球手感。
加大拍面
專為40mm大球設計的特大底板。底板加厚,擊球時會增加10%的速度。板身加大,會增加觸球時的穩定性及球感。
碳素科技
當今許多選手都希望擁有一款出球速度極快且控球手感極佳的底板,STIGA現推出採用全新組合技術的Carbo系列底板正好滿足了這樣的要求。底板總層數為13層,由7層木材和6層碳素組成。微量級的碳層被加入到了每一層木質當中,從而為底板提供了更強大的能量與更好的擊球感覺。
TUBE
STIGA在底板的芯材中運用獨有的切割技術,在芯材中切出空心細管,在空心細管中填充不同的纖維材料,以滿足不同類型選手在速度、控制、旋轉上不同的需求。同時,由於其特殊的結構,使得整個底板在受到球的衝擊後,球感可以更集中的傳遞到手上,讓選手得到更精確的手感。手感是管系列的標誌。
CT水晶科技
STIGA宣稱的“水晶科技”就是,設法讓晶體粉末滲入球板面材,提升表面硬度,加快球速。
NCT納米科技
納米合成技術植入了一種新的只在50-100納米量級的微管,這種微管為底板提供了更大的柔韌性與彈性,從而產生了更具動力的一款底板。
TITANIUM 5.4
從高爾夫球到太空梭,所有一切都證明瞭鈦的價值——強而輕。這種奇妙的金屬最大的優勢就是它的強度和重量之比,我們將這種特性與STIGA的制板工藝完美結合,誕生了新一代的乒乓底板——TITANIUM 5.4。5層木與4層鈦粉的特殊結構,保持了底板的堅固性,同時變輕的底板使手感更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