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Stiga科技套膠:

ACS
ACS氣泡系統由無數細小薄壁氣泡組成,這樣,海綿變得更輕,並提高了海綿彈性,進而提高出球速度、力量、旋轉。ACS氣泡科技在全球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增加海綿彈性的同時提升了速度,同時重量變輕,更易控制。
如 Innova系列
MP
STIGA是世界上第一家生產MP科技膠皮的公司。MP科技突破傳統膠皮以25%合成橡膠加上75%天然橡膠的混合方式,以各50%的獨特比例製作,使兩種不同的橡膠分子擁有更強的結合力,同時能平均分佈在膠皮表面,而更強的分子束縛力與分子排列,創造了更佳的回復彈性,以及出球的旋轉和速度。
如 Optimum MP 和 Mendo MP
超彈科技
STIGA內能型技術,將ACS氣泡原理用於膠皮的生產工藝中,使膠皮的分子壁變薄,因此膠皮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獲得更大的表面張力,觸球變形後恢復更快,提升了球速和彈力。無需使用快速膠水,即可產生極大威力。
如Neos 各Carbo系列
協同科技
因應國際乒聯2008年後禁止使用有機膠水的規定,STIGA採用其在比利時開發出的增效拉伸技術——SYNERGY TECH同時結合STIGA在有機時代最暢銷的四款套膠開發出新的系列套膠。配合無機膠水使用,無需灌膠,完全可以達到有機灌膠的效果。STIGA SYNERGY TECH協同科技系列套膠是集合了中國、瑞典和日本等優秀運動員的意見而開發出,具有速度快、旋轉強、易控制、擊球聲音響亮等特點,免灌膠系統會讓你在無機時代,同樣享受到套膠的擊球速度、控制、旋轉、擊球聲音帶來的運動樂趣。禁止灌膠,灌膠會影響套膠的使用壽命。
如Neos ST, Almana Sound ST
納米科技
納米技術可將橡膠分子的分子團縮至納米級大小(50-100納米),這就使得海綿中橡膠分子間的聯結更為緊致有力,同時,與傳統海綿蜂窩式的大氣室相比,經納米科技製造的海綿,在大氣室的臂囊間還分佈著非常小的氣泡。這種結構,令海綿異常有活力和彈性,而又非常柔和。
如Almana, Almana Sound
TTS
TTS(Trans Tension Sponge)即通常所說的內能技術,專為無機時代設計,應用於STIGA膠皮。
如Boost TX, Boost TS, Boost TP, Boost TC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