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za 9

海綿硬度: 40~45
海綿厚度: 2.0mm/Max
速度: 11+
旋轉: 13+
控制: 8+
產地: 德國

"RAKZA 9"是跟據"RAKZA 7"之特色進化其反發力更趨穩定,"RAKZA 9"能達到速度威力且兼顧旋轉球體的最高品質的橡膠,是傳統上最能大幅度提高性能、價格比的膠皮,讓頂尖選手能有最大的經濟效益。

※在全力擊打時能讓觸擊威力完全傳達到球體,RAKZA 9是一張重擊速度兼顧旋轉能量最優的膠皮。

※高彈性橡膠讓球體能用比較直線地飛行,這種速度感覺是魅力中的一個,但是如果能結實地讓球更旋轉就更迷人,"RAKZA 9"就能讓因為加上壓倒性的速度加回轉,讓球落桌後大大地落下去,能用超速度畫劃出漂亮弧線的軌道。 (試打後感覺雖然比RAKZA 7快了一點,追求速度的性能又能兼顧旋轉,但很容易就適應了,性能的親和力和RAKZA 7一樣無話可說,高手或一般人都應該能馬上適應)

※也許有很多選手可能會認為高速度的前沖球會很難掌握,但使用'RAKZA 9' 膠皮,雖然使用非常重力的沖擊也能夠掌握球感,換句話說"球會隨著我的心意飛行",即意之所至球之所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