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tcharov Soft Carbon V1

結構: 5+2

◆在最熱銷的產品Ovtcharov Senso V1和Waldner Senso Carbon Blades基礎上,多尼克現在設計了一款碳素底板,在接觸球感上有相對地軟的感覺。經過深思熟慮和精致加工而成,外層的胡桃木單層提供了需要的速度和進攻的硬度。 中間是中硬度的斯堪的納維亞的松木單板,在底板內產生了很高的張力,使得產生了至高的動力和力量。盡管如此,這塊底板最令人印像深刻的是作為一塊很快的進攻型球板,它特別的感覺和令人驚奇的控球質量。
◆兩層薄碳素中間層和阿巴斯單層完成了這塊在它的系列裡高質量的底板。結合了感官手把技術,在熱銷產品Waldner Senso Carbon的款式基礎上設計和進一步加強,使得它有非常好的手握感。相對於Waldner Senso Carbon,這款新的奧恰洛夫軟碳素V1底板當擊球時,稍微地更直接,從而產生了更多的速度。盡管如此,在同一時間裡,當打短球或者被動比賽時,你不會錯過控制。Donic Ovtcharov Soft Carbon V1用感覺攻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