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Specifications

Colour

       1GB: Black / Pink / Lime                            2GB: Blue / Purple / LZR

Memory

 1GB/2GB built-in flash memory.

Waterproof

 Underwater 3 meters

CPU

 Supports WMA and MP3 audio file decoding; MLC Flash Memory

Battery

 Li-ion rechargeable battery

Charging

 Battery charge through USB connection.(time for full charge: 2hrs 30min)

Playback Time

 Playback up to 5 hours

Accessory

 waterproof earphone, extension audio cable, USB cable, quick start guide.
   使用示範 Demo Video

Q & A

Q1. 最適合什麼人士使用?
A1. 由於產品是防水、防汗、防撞、防塵設計, 最適合游泳、跑步、行山、踩單車、做gym、洗浴及各類戶外戶內運動時聽音樂使用!

Q2. 什麼是Speedo Aquabeat?
A2. AquaBeat是防水的音樂播放器。你可以儲存的歌曲,有聲讀物和其他音頻文件在水中聆聽。

Q3. 我如何把音樂儲存在我的Speedo Aquabeat?
A3. 你可以簡單地從你的電腦拖動/複製你的音樂到Speedo Aquabeat。

Q4. Speedo Aquabeat是完全防水嗎?我會觸電?可以在水中使用嗎?
A4. 是的,Aquabeat有3米防水設計。你可以放心使用。

Q5. Speedo aquabeat是否同時有防撞設計嗎?
A5. 是的,aquabeat有1米防撞設計。

Q6. 我如何連接speedo aquabeat到我的電腦?
A6. 將附帶的USB線插入電腦上USB端口。USB線另一端的3.5mm連接到aquabeat。現在你可以從電腦下載到你的aquabeat。

Q7. 我要如何開啟我的Speedo aquabeat?
A7. 按住aquabeat頂部的►鍵2秒。

Q8. 我如何關閉我的speedo aquabeat?
A8. 按住▇鍵2秒或將耳機從aquabeat直接拔掉將會自動關閉aquabeat。

Q9. 如何跳至我想聽歌曲?
A9. 按一下►►|鍵,直至到你想要聽的歌曲。

Q10. 我如何調整音樂大小?
A10. 按+ / - 鍵,直到你aquabeat音樂音量是適合你。

Q11. 電池可持續播放多久?
A11. 一個新的充滿電的電池可提供約5小時的連續播放。

Q12. 我該如何充電?多久才可以充完電?
A12. 只需將USB線插入你的電腦即可。LED指示燈會從紅色變為綠色時,代表充電完成。完全充電大約需要2小時。

Q13. 我無法啟動aquabeat,為什麼?
A13. 有幾個原因:
1. 耳機要插入aquabeat才能啟動。並確定耳機有沒有完全插入耳機插孔。
2. 電池沒有電,請為電池充電。完全充電大約需要兩個小時。
3. 音樂格式是mp3或wma以外格式將無法播放。確保你的音樂是不是mpe或wma格式。
4. 請按下耳機背“重置”鍵。

Q14. 我的音樂將無法播放,為什麼?
A14. 歌曲必須是mp3或wma格式才可以在你的aquabeat播放。例如,你輸入的itunes資料牌中的歌曲,他們可能是aac格式,必須轉換為mp3。

Q15. Speedo aquabeat 可以在筆記本電腦上充電嗎?
A15. 可以,但是我們建議把你的筆記本電腦接上電源線,以確保完全充電。

Q16. 我的電腦不能識別speedo aquabeat,為什麼?
A16. 有幾個原因:
1. aquabeat 需要直接插入到電腦的USB端口,而不要到鍵盤或USB集線器。
2. 如果插入筆記本電腦,筆記本電腦必須連接電源插座。
3. USB線未完全插入
4. 你的USB端口可能壞了。請嘗試更換到另一個USB接口或另一台電腦。
5. 你的系統可能需要關閉並重新啟動以清除任何問題與USB接口。
6. 請按下機背”重置”鍵。

Q17. 如何轉換我的Itunes音樂為mp3格式?
A17. 請參閱用戶手冊為轉換指令。

Q18. 怎樣將我CD內的歌曲轉至我的Speedo aquabeat?
A18. 你必須將你的CD音軌轉換為mp3或wma音頻文件。你可以使用各種軟件,但我們建議使用iTunes。

Q19. 我的speedo aquabeat可以在微軟新7作業系統使用嗎?
A19. 可以。

Q20. 我的speedo aquabeat可以在頻果作業系統使用嗎?
A20. 可以。

Q21. Speedo aquabeat是否有保修?
Q21. Speedo aquabeat有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注意:一切人為損毀(被修改或拆解)將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