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保養條款

從購買之日起一年內(部分單車為半年)車架、折疊器、前叉發現有斷裂等質量問題,經檢測屬我司產品質量問題的,由我司進行免費提供零件(不作退款處理及不負責安裝)。

從購買之日起半年內車把、鞍管、車圈、變速器有出現質量問題,經檢驗屬我司產品質量問題的,由我司進行免費提供零件(不作退款處理及不負責安裝)。

該保修條款不可轉移並且只適用于我司產品的原始買家

  1. 由於商業用途、意外、濫用、疏忽、所有非正常使用的行為所造成的損壞
  2. 由於沒有按照我司的使用指南和零件生產商的操作指南進行清潔或妥善保養產品所造成的損壞。
  3. 由於不當的維修與非專業人員的非法維修所造成的損壞。
  4. 由於安裝或裝配與我司產品不相配的零部而引起的損壞。
  5. 凡是對我司產品的車架或零部件進行過任何改裝的都不在此保修範圍內。

以下易損件均不在保修範圍內:調節螺絲&快拆、輪胎、內胎&氣門咀、鞍座、把套、軸承、制線和線管、變速線和線管、腳踏和轉軸,還有其他由於正常使用而損耗的零件

買家必須向我司提供損壞部件的圖片,作為鑒定之用。若符合有關的保修規定,我司將免費提供損壞的部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