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a 納米oc 乒乓球底板評測試打報告(許昕用拍)

  一,STIGA納米OC之外觀評價:

  此納米OC板面材紋路直,力材尤其好,細密的年輪猶如畫上的平行線,那叫一個養眼啊。87.2克的極品重量。配置:正手39度狂飆3,反手729天翼。現把一些個人感受跟大家分享下,如有不對請老鳥指正!

  二,STIGA納米OC評測:

  納米oc手感有一點彈.(因用ye習慣了)在接球方面需要適應下,才能接出高質量的球,發球還是很好的。練習時中等力量拉球上檯球很快.球弧線較低.相比較老oc出球速度快,吃球方面稍微差點,對方很難對上點.好多球友說此板有點空,如果小力量拉球有此感受,但是如果力量好,發力沖絕對是扎扎實實的感覺!納米oc發力拉球.一個字.暴.用很難形容的超快速度上臺!對手說,感覺太快了,都沒有反應。還有此板的穩定性也是要值得肯定的,拉球的容錯性好,穩定性高失誤率小。由於版面小,力量集中台內的挑打不錯,加上本身彈的特點無論是輕挑還是暴挑都讓對手很難適應。再適應了一段時間後,台內的擺短比老oc強,能擺出質量很高的短球。

  三,STIGA納米OC反手評測:

  納米oc 在防守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在反手原來橫打空軟的毛病有了相當大的改觀,無論彈擊還是橫拉速度快手感扎實。推擋也有明顯的改進,可借力可發力.速度也比原來快很多,方向性好,沒有發不上力的感覺

  四,STIGA納米OC實戰綜合性能:

  實戰中納米oc綜合性能比較好.發球轉.起下旋容易.相持穩健.不發力時用旋控制對手.對方發不上力.發力時一擊必殺的成功率高.

  五,STIGA納米OC缺點分析:

  缺點:小力量拉球有點空,手感不好的擺短易冒高,控制比ye稍差!擊打速度慢!底勁稍顯不足!!

  總結:納米oc比老oc在整體上有個提升,特點不如老oc突出,但綜合性能遠遠好於老oc!

  六,STIGA納米OC對比狂飆王:

  好多球友喜歡和狂飆王比較,我也打過一段時間的狂飆王,就個人感覺對比下:狂飆王走的是專業路線,納米oc更貼近大眾!如果沒有很好的發力,而且喜歡大力的暴沖的建議納米oc!

  因為底板個體差異很大,球友感覺會不同,希望球友們踴躍發言談下自己感受為燒板的同志提供下參考謝謝!!!
 

Stiga 納米OC 乒乓球底板(許昕用拍)

與一般的純木板有所不同,納米OFFENSIVE WOOD有著超乎尋常的出球速度。特別是當你發力達到一定程度後,出球弧線驟然降低,出球速度大幅提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撕開對手的防線。使用它,你甚至可以用相當柔和的手法把一片沒有灌過膠的狂飆輕鬆打透,並令其發出振聾發聵的聲響。既易於上手又易於發力的特性,必將使其成為業餘與專業選手無機時代最有力的得分武器。

貨號:GR80262
層數:5層
速度:87
控制:67
厚度:6.0MM
重量:80-83克
產地:瑞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