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維388D草長膠套膠評測


  一,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前言:

  收到購買的大維388D草長膠套膠,拆開包裝,一片紅色的新品長膠,海綿是白色,厚度標明是1毫米的,仔細摸了摸,感覺很滑膩,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海綿,難道這就是“20%怪異”的根源麼?我很好奇,海綿感覺較軟,膠粒感覺細而長,一種奇怪的感覺籠在心頭,呵呵。

  下面詳細說說試打評測情況。

  二,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磕球體會:

  幾天下來,我個人感覺這款大維388D草長膠套膠的磕球很不錯,近台能磕出質量較高的回球,旋轉怪異,對方很難上手進攻,而其一旦轉入防守,比如說搓一板,就很容易冒高,我直接可以用正面反膠進行突擊扣殺,我感覺這個“怪異”感還是較強的,符合草長膠套膠的性能描述,感覺磕球這項技術用在此款套膠上挺適應。

  三、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拱球體會:

  我個人感覺大維388D草長膠拱球要主動發力,有時候發力稍低的話,球會下網,我想主要原因是因為海綿彈性很小的緣故,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效果不是很好,但弧線低平,落台後下沉還是較為明顯的。

  四,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搓球體會: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技術的原因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搓球時感覺草長膠的改變旋轉能力不錯,而且有一些發飄的感覺,我的朋友感覺較難判斷選裝,但我自己也感覺有些旋轉還是難以判斷,不像以前的大維399D-1長膠一樣,較為穩定,旋轉方向也容易判斷。

  五、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彈打體會:

  我覺得這款大維388D草長膠最大的特色就是彈打了,首先是海綿薄,很透板,球速較快,下沉感強烈;其次是膠粒很有韌性,擊打上去聲音動聽,手感也很不錯,最後就是彈打的不同角度,對方接球的感覺都有變化,相應的防守起來也較為困難,所以,我想這款套膠應該說比388D-1長膠更加有特色了。

  六、大維388D草長膠試打體會之小結一下:

  我個人感覺,這款大維388D草長膠套膠草還是很不錯的新產品,體現了一定的怪異性,但海綿彈性太弱,這點我不喜歡,希望大維能在不改變海綿厚度的情況下,改換一種彈性稍強些的海綿,我想,這款草長膠一定能發揮更大的威力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