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a 輕管王 TUBE-LIGHT WRB 試打評測報告 


  速度:82
  控制:70
  層數:5
  厚度:6.28

  性能:如果你畏懼OC發力時吃球的扎實感好,彈擊時,推當時彈的讓你難受,那麼此拍應該就是你苦苦找尋的冷旋風。正手發力扎實,在直板的兩面均衡上又邁進了大大的一步。借力性能比之OC大大提高,推擋能力足以勝任大多數直板弧圈選手的需要,小球的控制也更加細膩。正手的拉沖更偏重旋轉而非力量,少了一擊制勝的暴力,換來的是連續拉沖更為省力和穩定。TL和TO一樣,都是要打磨式的弧圈才有質量, 近台純磨的質量還不如TO. 中遠台發大力拉沖明顯不如TO強勁, 但更穩, 弧線變化也多些. 最主要的是,在中近台用中等力量拉球的控制和穩定性, 以及球的旋轉質量,都要高於TO.換句話說, 如果不是退台太遠,  其實打起來更省力. 屬於中等力量以下感覺有點"脆",發大力又覺得很"韌"的球拍(引用球友的討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