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ga 碳王尼斯 CARBONIX WRB 試打評測報告


  厚度:5.2MM
  速度:128
  控制:60
  層數:5+2


  性能:此拍厚度5.5MM,球拍整體很輕薄,重量85克左右,本人認為拍子過輕會損失底勁拍子過重影響擺速,所以我認為85左右是合適的重量.中等力量練球時, 根本就是純木的手感. 只有發力時, 方能感到一點碳板的味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問CARBONIX WRB (碳王尼斯 )?

  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OC的反手讓人頭疼,也不是因為別的就是CARBONIX WRB (碳王尼斯 )的弧圈球特別的突出。 無論是近台的快帶還是中台的前沖, 都是一速好而跳賊,如果你是發力沖的選手那麼,有如小鳥的前沖感覺,很暴力,落台後的球也很賊,有明顯下沉趨勢。  球拍吃球很深,有一種拍能用一種動作拉幾種球就是這樣,你把拍傾的很厲害,也能沖下旋,這種感覺讓我很意外,而且旋轉相當的好,出球速度並不快,拉球時到不是OC的感覺了,像YE略微有變形感.可又沒有空的感覺,彈擊時有點肉,需要發力產生形變才能發揮威力和穩定的方向性,推擋及正手借力快帶時手感是不如傳統碳板那麼脆爽清晰,需要拍型亮點,彈擊也是。擊打速度不算很快,直拍橫打選手,反面的橫拉起球, 加轉, 橫打,前沖, 感覺都相當不錯. 台內控制和發力挑打感覺不錯,非常容易上手,擺短也非常讓人滿意,基本擺不長,控制的對方找不到機會,這樣你的機會也就多了,蝴蝶的底版很多人都反映不太愛用,因為纖維的感覺實在和純木的手感沒法比,如果問的朋友是橫拍那我推薦TI5.4,但是需要你的控制功夫哦,再推薦OC,因為正手天下第一,再推薦紅黑,因為接近完美,而直拍橫打,更便向暴沖的我推薦CARBONIX WRB (碳王尼斯 )而不是馬碳,一款比狂飆皓更值得使用的球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