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科技套膠:

sensor貼合技術
第一、二代內能技術主要是攻克了膠粒與海綿貼合不牢易造成能量損失的缺點。改進的貼合技術,不但增強了貼合強度,而且打通了膠粒粒子與海綿之間的能量通道,減少了擊打時的海綿回彈力傳遞到膠粒的能量損失,從而保證了出球速度。代表產品為天籟系列、新729-2。
第三代內能技術為塔柱型膠粒結構結合膠皮張力技術,通過膠皮張力提高了海綿套膠的表面應力,使海綿自然產生對抗膠皮張力的應力,在擊球時產生較大的對外抗力,明顯提高了擊球的速度。代表產品為鋒魂、超躍系列。
現在729為配合國際乒聯禁膠推出的第四代內能技術,是由前三代內能技術結合海綿內能技術衍生而來,具有適應各種打法的“廣譜性”。目前,729的無機免灌內能海綿,改變了有機時代的發孔結構,孔壁薄,但提高了孔壁的自然張力,對外力能產生極強的抗力,且發孔均勻,單位體積的發孔數量是有機海綿的數倍,這樣就大大增加了海綿內部的氣室數量,形成更多的小氣囊,對內部氣體的密封性好,就像自然形成的充氣皮球具有極強彈力。
如 729-8, 729-5, 新729-2, 焦點III, II, I, 天籟精品
hs技術
過粘的膠皮往往會影響出球速度,而澀性膠皮的旋轉性能又不好。729全新的hs(高張力膠皮粘性塗層)技術,解決了這一難題,使膠皮既有高粘性(旋轉),又不必損失過多的速度。 hs技術在膠皮表面粘性塗層加以一定的張力,粘性塗層有良好的旋轉,高張力可以減少因粘度過高而損失速度。
如729-8 勁速
儲能技術
新型粘合劑中的溶劑侵潤海綿氣囊,使其膨脹增大,孔壁變薄,從而大幅增大海綿內部的彈性勢能。膠水迅速固化,暫態產生強大的抓著力,將海綿內的彈性勢能固定,在海綿與膠粒粒子之間形成無數同一排布和取向的高能端子。猶如充電電池在電路通暢時釋放儲存能量一樣,粘合劑高能端子在擊球瞬間釋放出儲存的彈性勢能,從而大大增強乒乓球向前運動的驅動力。
如Mystery 563, 755, 802, 729-5

 Back